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Wat Thalung Thong ~优秀的永远繁荣 帕西瓦里朝圣19寸(高)Nur Thong Leang佛尊BE2557。

婆谭Kling,过去Wat Thalung Thong寺的住持,是著名顶级的和尚在泰国洛坤府的南部。他出生于1886年和圆寂于1990年,在104岁Wat ThalungThong,是全省重要的寺庙和许多信徒到访的一间寺庙。
篇号 :L-3455
高僧 : 众高
原庙 :Wat Thalung Thong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永远繁荣 帕西瓦里朝圣19寸(高)Nur Thong Leang佛尊(高度49厘米)​​由众高在BE2557开光纪念 PT Kling Wat Thalung Thong 。这个惊人的立体帕西瓦里朝圣的设计帕西瓦里手拿着棒,袋,碗,扇扬持在前面。精选神圣扬持在佛尊周围和4代号与序列号29号在后面。这神圣的帕西瓦里是从神圣的Thong Leang材料和总做69尊,嵌入神圣的一瓶圣粉和3K 打固在底部。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 伟大繁荣和富裕,富足施舍,
极大增加的运气,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碍,带来好运和引导正确的道路,完善强企业的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