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17

(篇号 :L-8079)LP Rak龙普Rak-Wat Suttawasri-强大的9寸智慧帕象神与老鼠和圣物Nur青铜BE 2560。

龙普RAK - Suttawasri目前制作强大的鲁士护身符和精湛的设计他一直佛教的方式是一个正念瞑想专家。目前,Suttawasri寺在龙普 Rak的监督下扩建了新建筑大厅和大雄殿。
篇号 :L-8079
高僧 : 龙普Rak
原庙 :Wat Suttawasri

类型 :这是
强大的9寸智慧帕象神与老鼠和圣物Nur青铜身高21.5厘米)由龙普Rak在2560亲自开光。精选特色的9寸智慧帕象神和老鼠形象与站立的姿势在前面。这个神圣的9寸智慧帕象神与鼠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与抛光的表面。 特色帕象神手握着他的象牙,武器,绳索和金在前面的图像与鼠型像在一边。 额外的名称详细在基地和序列号在后面。 特色底部的嵌入神圣的打固。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60
功能 :
安全,好运与繁荣,毁灭邪恶和障碍,善于教育,知识,智慧和富裕,强大的保护免受呃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