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17

(篇号 :L-8135)LP Prom龙普Prom - Wat Paranupat - 強大的富裕古曼童Nur 铜 (金,黑,红) BE 2554.

 龙普Prom-笏Paranupat - 北大年府。龙普Prom制做的“跳跃哈努曼”护身符成名。从他的开光碗里神圣的帕哈努曼护身符“跳跃”起来。泰国士兵发生的许多奇迹的经验报道,都是佩戴着龙普Prom的护身符。
篇号 :L-8135
高僧 : 龙普Prom 
原庙 :Wat Paranupat, Pattani 省
类型 : 
這個強大的富裕古曼童Nur 铜 (金,黑,红)(高度2.6厘米)有龙普Prom在BE2554开光。 这令人驚嘆的富裕古曼圖像在前面,此古曼是由神聖铜材料製成(金,黑,红)。并在后面加了圣粉。附加在底部的代码和系列号。特色神聖扬持在後面。完全正版。提供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古曼童帶來富裕和財富。增加運氣,在職業生涯中,快速提升成功與繁榮。生活和平順利和財富。古曼童警告未來的危險,並保護那些誰擁有它們,带来成功的人生。结缘价 :已出售.jm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