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篇号 :L-8175)LP Sackorn龙普蕯空 - 龙普Hor - 龙普 Dek ~ Wat Choom Saeng - 强大的特殊帕坤平 (大模)Nur 古曼粉与2支铜打固 BE 2553.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龍波薩空也从龙普鹏了解到许多神圣的科学,在笏Lahanrai寺,他的神圣法术非常有名的,“na”能够保护所有信徒从危险的武器,子弹和其它武器。
Wat Choom Saeng位于拉勇府,由龙普 Hor和龙普 Dek(龙普蕯空的门徒)。 目前寺庙正在升级与大佛像龙普ThanJai和建筑Wiharn。
篇号 :L-8175
高僧 : 龙普蕯空龙普 Dek, 龙普 Hor.  
原庙 :  Wat Choom Saeng
类型 : 这是
强大的特殊帕坤平 (大模)Nur 古曼粉与2支铜打固(高4.1厘米)由,龙普 Hor和龙普 Dek在Wat Choom Saeng的BE2553开光。 精选特色神圣的帕坤平图像神圣的扬持,古曼童,并在前面添加了金色。 额外嵌入2支铜打固,神圣的宝石,神圣的扬持'哈'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帕坤平是由神圣的Nur Phong材料制成,并添加了着名的古曼粉末材料。 配有激光扬持代号和序列号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 这是一个帕坤平护身符,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3
功能 :繁荣,财富追求,善于与人交往,善于交往,改善强大的运气和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顺利就能发展。
结缘价 :已出售.t*h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