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17

(篇号 :L-8099)LP Leng龙普Leng - Wat NongKae -强大的雄鸡 Phaya Gai Nur黄铜与圣物BE 2560。

龙普 Leng〜Wat NongKae位于Sakeaw省,目前正在发行新批的护身符。 他掌握了许多级别的wicha练习,总是很好地创造了伟大的护身符。 龙普 Lek得到SaKeaw省当地的奉献者的好评。
篇号 :L-8099
高僧 :龙普Leng
原庙 :Wat NongKae
类型 : 这是
 
强大的雄鸡 Phaya Gai Nur黄铜与圣物(高3.1厘米)由龙普Leng在BE2560开光。精选强大的雄鸡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并在底部添加了圣粉+银打固和米。 特色神圣的富有的雄鸡形象站在金钱在基地。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幸运,生意好,带来财富,保护,不受恶劣的影响和邪恶,保护和带来幸运,特别是商业和权威。
结缘价 :
已出售.n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