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篇号 :L-8140)Luang Phor Hong龙普宏-超级龙普宏5寸自身法相与圣物佛尊 BE 2553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8140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
這精湛超级龙普宏5寸自身法相与圣物佛尊(高度16厘米)由龙普宏在BE2553开光加持。这令人惊叹的龙普宏坐姿和冥想的姿势图像。这神圣龙普宏自身法相佛尊是由混合青铜材料制成和涂层黑色在表面。精选神圣的打固,法贝和袈裟在低部。精选代码和系列号在旁边。 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作的佛尊,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佛尊,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3
功能 :
一帆風順,乐善好施,获財富,極大地增加運氣,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礙,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p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