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17

(篇号 :L-8146)LP Thong龙普通-超级帕菩蕯 陀哈与龙普托 Nur 红铜BE 2540.

龙普通 - SamPaoChey寺北大年府著名的创建龙普托佛,菩萨陀哈和其他神圣的护身符关于龙普护身符出现奇迹和灵显的事迹,已经有报道很多第一个和尚创建普托护身符是阿赞(原创始人), Wat Chang Hai前主BE2497 -BE 2512阿赞联合创始人)去世时BE2541其他许多僧人创造了新系列的护身符最流行的是阿赞阿赞最近一年创建是龙普 -SamPaoChey
篇号 :L-8146
高僧 : 龙普通
原庙 :Wat Sampaochey, Pattani province.
类型 :
這是卓越帕菩蕯陀哈与龙普托Nur 红铜(高度3.1厘米)由龙普通在BE2540开光。這神聖的帕菩薩托哈在前面令人驚嘆的普蕯型像代号与扬持在前面,此帕菩蕯是從神聖的红銅材料制成。精选龙普托Nuang形像和名称细节在後面。龙普通著名的創建帕菩薩的托哈,他的護身符有被報告过許多奇蹟与有效的經驗。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远离危害和危险,拥有​​良好的机遇和成功机会克服生活中所有障碍,获取财富业务,整体性好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 
结缘价 :全部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