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篇号 :L-8160)龙普多 ~ Wat PradooChimPlee - 超级帕崇迪 Pim 壇辛哈與“黑糯米”Khao SanDam圣物BE2516.

 龙普多-Wat Pradoochimplee是一個偉大的和尚,他已通過無限的艱辛,以達到最終的啟示生活。他高度受泰國人民尊重,好多籌款和开光儀式都会邀請龙普多誦經和开光。你可以查看王室和泰國國王非常尊重鑾浦多,还挂鑾浦多的照片。
篇号 :L-8160
高僧 : 龙普多
原庙 : Wat PradooChimPlee
类型 :這是超级帕崇迪 Pim 壇醒哈與“黑糯米”Khao SanDam圣物(高度3.9厘米)在BE2516由龙普多开光加持。這是非常珍貴的護身符,在完好無損的崇迪。這是罕見的帕崇迪pim壇辛哈​​在非常有價值的護身符,完好無損。特色的帕崇迪圖像與壇辛哈座椅在前部和神聖郎扬持 Trini辛哈在後面。后面嵌入圣物糧食。这黑糯米是神聖的糧食遺物起源于KampangPhet省的佛塔。米是生育和繁榮的象徵佛陀的生活及经營。有一位年輕女子名叫蘇迦達供献了一碗牛奶和大米给釋迦牟尼,更新了他的實力在啟蒙追求的苦行中 。此帕崇迪PIM Prok Bodhi神聖的聖粉材料与龙普多必打是相同的成分。這神聖的帕 崇迪 PIM菩提只有7500个。我強烈推薦給你。
功能 :在生活中一帆風順,远离不良影響和邪惡,人緣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和受到保護,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
结缘价 :请联络aetk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