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篇号 :L-8153)~ Ajahn ChaLermChai 阿赞查忍猜甲度刚拉吗铁(大模)- Abipunya MahaSetthi与涂上金/铜 BE2550。

 笏荣昆靠近清莱附近,此庙结构有反射镜面玻璃mosaics镶嵌在白石膏,是纯白色的颜色,显得笏荣昆非常优雅,非常有规律的佛教寺院。
白马寺看起来就像在炎热的夏季的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雪,他独特的设计和完全的建立,当代著名的泰国艺术家阿赞查忍猜 Kositpipat。白马寺建设始于1997年,预计将持续多年来的最佳作品。
篇号 :L-8153
高僧 : 阿赞查忍猜
原庙 :Wat Rong Khun(昆)
类型 : 
这是神圣又强大的甲度刚拉吗铁(大模)- Abipunya MahaSetthi 与涂上金/铜(5.5厘米高度) -在笏荣昆BE2550由众多位高僧开光。这个惊人的甲度刚拉吗铁黑肉(大模)-由 阿赞查忍猜设计,以及包括荣昆寺。这神圣圣粉混合所制成的甲度刚拉吗铁。精选精湛甲度刚拉吗铁 形象在前面和勒芒的映像与帕拉呼的形象并涂上金、铜在表面,后面有笏玛哈泰佛寺塔。前面两侧额外有特色的“照耀地球和宇宙的图像与侧边有代号。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提供与寺庙盒。
年份 :BE 2550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RM380(一个),No:1-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