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篇号 :L-8184)LP Garlong龙普伽隆 - Wat Khaolam -强大的打固 MahaRat Saney KieowGaew Prakasit Traimard 51“黑漆和金箔BE 2551。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有超自然的语句指挥权。这是因为他有一个“fang”在腭中。龙普伽隆BE2552去世。
篇号 :L-8184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这是
强大的打固 MahaRat Saney KieowGaew Prakasit Traimard 51“黑漆和金箔(长9厘米)龙普伽隆加持5个月,与16位顶尖僧侣在BE2551最后的盛大仪式在(Wat Suthat)加入加持。 特色神圣的特定在金属片材质内,浸泡在圣水中用神秘的焊接号码,并与Mai Rakson(一种植物)一起圈起来。 额外覆盖着圣绳,黑漆+金箔材料在表面上。 特色神圣的激光扬持和序列号在表面。 这个罕见的打固 MahaRat Saney只有999个。 高度收藏,状况良好,完全正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 
这种打固会使您更具吸引力和魅力,有利于销售业务,解决不和谐与人与人之间的不和。 赠款希望并帮助您实现您的目标,迷人,可以在爱情中取得成功,轻松交朋友,让您成为您团队中最迷人的人。

结缘价 :已出售。jar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