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17

(篇号 :L-8130)LP Prom龙普Prom-Wat Paranupat -精湛的八拉吉 Phaya Ser 老虎Nur青铜BE 2554。

 龙普Prom-笏Paranupat - 北大年府。龙普Prom制做的“跳跃哈努曼”护身符成名。从他的开光碗里神圣的帕哈努曼护身符“跳跃”起来。泰国士兵发生的许多奇迹的经验报道,都是佩戴着龙普Prom的护身符。
篇号 :L-8130
高僧 : 龙普Prom 
原庙 :Wat Paranupat, Pattani 省
类型 : 這個
精湛的八拉吉 Phaya Ser 老虎Nur青铜(高度2.7厘米)有龙普Prom在BE2554开光。 精选神圣的八拉吉头老虎身型象在前面,神圣的扬持在后面和小八拉吉图像在顶部,代码+系列号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八拉吉 Phaya Ser是由青铜材料制成,涂上金色/棕色,并加入了铃球在内,摇摆时会发出响声。 提供原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让你更有吸引力和迷人,容易交朋友,让你成为团体中最有影响力的人,解散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总体好运和强大的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jm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