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篇号 :L-8172)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 Wat Pradoo -优秀的帕崇迪Rae矿物Nur Phong与特定扬持 BE2554。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由Wat Galong命名为龙普Sud的佛教所,龙普 Sud是过去的神奇专家,然后龙普玛哈苏拉蕯去Wat Gaeow Jalearn龙普 Yod一起学习魔法术,他是专家制作的神圣的线程。此外,龙普玛哈苏拉蕯是著名“打固Maha Prab”和“打固Hua Jai Loka That”的专家,这些打固有许多美妙的经历。龙普玛哈苏拉蕯使打固遵循Wat Sadet的方法。龙普玛哈苏拉蕯表示,曾经是Wat Pradoo的前住持的龙普 Jang是过去非常知名的神奇专家,门将是Kranchana Buri省Wat Nong Bua龙普 Yim。此外,龙普 Yim有密切的门徒是来自Wat Sadet龙普 Jai和Wat Chai Chumpon Chana Songkram的龙普 Plain。此外,龙普 Jai有密切的门徒是龙普Yod,他是龙普玛哈苏拉蕯的老师。另一方面,他表示,龙普玛哈苏拉蕯的骨头变成了黑色的宝石。龙普玛哈苏拉蕯喜欢拜见龙普 Jur-ah,并帮助龙普Jur-ah创建法贝。此外,龙普玛哈苏拉蕯还研究从PhetchaBuri省Wat Phrom Wiharn的龙普Boot的门徒阿赞 Seng创建Palad Khik的魔法。
篇号 :L-8172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Pradoo
类型 :
这是优秀的帕崇迪Rae矿物Nur Phong与特定扬持(高3.4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BE2554开光。特色功能强大的帕崇迪形象并加入Rae矿物在前面,这帕崇迪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神圣的寺庙印章和扬持印章,龙普玛哈苏拉蕯的手写签名的后面。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4
功能 :
極大的增加運氣,保護免受傷害和远离負面能量,克服生活的一切障礙和一帆風順生活。
结缘价 :RM160(一个),No:4,5-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