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17

(篇号 :L-8111)Wat Wimuttitham - 优秀的立体3寸帕象神 Nasamret Nur青铜与蓝色BE 2560

Wat Wimuttitham目前与其他护身符一起发行新一批帕象神 Nasamret,并在许多寺庙举行了多次盛大的仪式。
篇号 :L-8111
高僧 : 大众师父
原庙 :Wat 
Wimuttitham
类型 :这是
优秀的
立体3寸帕象神 Nasamret Nur青铜镀金高7.4厘米)由在众师父BE2560开光精选美丽的帕象神与手拿着象牙,矛,长笛和老鼠的形象在前面。 附加名称的详细信息,激光扬持和系列号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帕象神是由神圣青铜材料与蓝色的表面制成。 另外这批帕象神只做99个。 高度收藏,状况良好,完全正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60
功能 :
安全,好运与繁荣,毁灭邪恶和障碍,善于教育,知识,智慧和富裕,强大的保护免受呃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zb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