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篇号 :L-8122)Wat NongPho ~强大的魔法刀 3寸与特定的龙普 Derm扬持 BE 2558。

龙普 Derm,过去的Wat Nongpho,Nakhon Sawan省的住持。 他过去是一位着名的和尚。 他于2月6日出生在 Nakhon Sawan省的BE2403。 当龙普 Derm 20岁时,他在Wat Khao Kaew〜Nakhon Sawan省被任命出家。 龙普 Derm留在Wat Nong Pho,从龙普 Chom(住持Wat NongPho)那里学习法师冥想,Pali和wicha魔法7年。 龙普 Derm从许多魔法专家学习了更多的魔术,如阿赞 Phan Chuphan,龙普 Mee(Wat Ban Bon),阿赞 Yam(Wat Srathalay),龙普 Noom等。 龙普 Derm在BE2494去世。
篇号 :L-8122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NongPho
类型 :
這是强大的魔法刀 3寸与特定的龙普 Derm扬持(高8厘米)BE2558在Wat NongPho纪念龙普 Derm的一批。 这个盛大仪式由龙普 Taweesak,龙普 Pian,龙普辛,龙普 Foo,龙普Keat,龙普 Whan,龙普 Aun,龙普 Rak,龙普苏拉蕯和许多其他僧侣加入了祝福仪式。这神圣的魔术刀手柄是由木材制成,护套与金属材料结合。 精选特色神圣的魔法刀片与印记神圣的特定龙普Derm扬持 +大象图像和金属,在鞘上有手写扬持表面。 这个神圣的法刀片是由圣金属材料制成,混合了旧的圣金属材料,总共只有5009把。 这是我强烈推荐给你的法刀。

年份 :BE 2558
功能 :
强大的摧毁黑魔法,防范邪恶,为了权威和愈合,让你更加无敌。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