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篇号 :L-8157)LP Wahn龙普Wahn - Wat Sena Nimit - 强大的金帕嘉鲁达(Krut)Roon 少哈 JomRachan Nur黄铜BE 2560。

龙普Wahn〜Wat SenaNimit- Ayutthaya省,从他的祖父(LP Glun的两个)中学到,他是从过去的大师僧侣龙普 Glun和龙普 An(Wat Phayatikaram的伟大的主人)掌握的血统wicha。 他的祖母也是龙普 An的妹妹。 现在,龙普 Wahn是大城府的年轻顶级僧侣之一,受到许多奉献者的尊重。 他利用自己的神力来帮助人们在泰国广泛流传。
篇号 :L-8157
高僧 : 龙普Wahn
原庙 : Wat Sena Nimit
类型 :這個
强大的金帕嘉鲁达(Krut)Roon 少哈 JomRachan Nur黄铜(高4厘米)由龙普Wahn在BE2560开光。精湛金色帕嘉鲁达与帕佛陀(在顶部)的图像,并添加了红宝石在前面。 在后面有名称详细信息。 这个神圣的一批帕嘉鲁达 Krut是由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并添加金线条在表面,总共只有1999个。 附加神圣的激光代码和序列号在后面。 提供寺庙盒和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神秘的嘉鲁达在日常生活中带来更强大的权威和强大的保护。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jm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