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17

(篇号 :L-8110)LP Nen龙普念-~ Wat BanKases ToongSetthi -优秀帕金纳臘Nur Phong和部分贴金与银打固 BE2559。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号 :L-8110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
优秀帕金纳臘Nur Phong和部分贴金与银打固(高4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59开光。精选神圣的帕金纳臘图像添加了金色在前面。这神圣的帕金纳臘是从神圣的圣粉和添加了金箔贴金在前面。神圣的莲花图像,银打固,3颗宝石,印章编码,神圣扬持在后面。这神圣的帕金纳臘总做1399个。随附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RM100(一个),No:3-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