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篇号 :L-8136)LP Chai龙普猜 ~ Wat BanThong -超级甲度刚拉马铁(小模) Roon Putat TamBanLe Nur Phong BE 2550.

龙普猜 -瓦BanThong寺,位於Krabi。 龙普猜僧侶來創建有效的甲度刚拉马铁護身符之一。他是著名制做甲度刚拉马铁的高度有效的護身符,都備受追捧。
篇号 :L-8136
高僧 :龙普猜 
原庙 :  Wat BanThong
类型 :這是超级收集组甲度刚拉马铁(小模) Roon Putat TamBanLe Nur Phong(高3厘米)由龙普Wat BanThong寺 的僧侶舉行大法会一起BE2550开光。特色的甲度刚拉马铁 與蛇(NakProk)令人驚嘆的圖像和神聖的圣粉超级甲度刚拉马铁 Roon Putat TamBanLe Nur Phong材料製成額外的神聖的帕拉呼在背部与神聖的扬持和圣粉在前后,代碼在側边。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提供與原廟盒。
年份 強大的財富,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在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良好的業務,良好的機會和成功,資助意願,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RM110(一个),No:3-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