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5, 2017

(篇号 :L-8096)Ajahn Boonmah阿赞本马 - Ku Yai Kam Chang -强大的 8寸佛尊帕暗 MaiKrek木与圣物BE 2560。

阿赞本马(KuYaiKamChang)是苏林省的看守大象的阿头,也被称为大象之国。 他从祖先掌握了Wicha PakamChang,每个Mahout必须练习安全,同时控制大象一个强大的动物。
篇号 :L-8096
高僧 : 阿赞本马-Ku Yai Kam Chang
原庙 : Samnak Mahout

类型 :
强大的 8寸佛尊帕暗 MaiKrek木与圣物(高度43厘米)​​BE2560由阿赞本马开光。 精选特色神圣的8寸佛尊帕暗与神圣的扬持在佛尊表面,额外嵌入神圣粉末,神圣的木和T打固在底部。这个神圣的 8寸佛尊帕暗是由神圣的木MaiKrek材料制成,并在表面上涂黑色。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强大的吸引力,优秀的吸引力,强大的财富,快速提高职业,成功与繁荣。 并远离所有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
jmcd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