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篇号 :L-8141)LP Kuay龙普规 ~ Wat Kositaram - 优秀的帕崇迪Pim Ewyai Lang与帕西瓦里Nur Phong和G-PRA证书BE2515。

龙普规 - 笏Kositaram的主持,猜纳省是一个强大的修士的地方。龙普规跟龙普 Sri - Wat Phra Prang - Singburi省和龙普 Doem的笏NongPho - NakonSawan省。龙普规的食指是如此强大,他指着玻璃,玻璃就破裂。另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老鼠吃了龙普规的护身符,并有学生试图用锐利的钢筋,但无法通过它的皮肤。
篇号 :L-8141
高僧 :龙普规
原庙 : Wat Kositaram,
Chainat 省 
类型 :这惊人的
帕崇迪Pim Ewyai Lang与帕西瓦里Nur Phong
和G-PRA证书(高度3.7厘米)由龙普规在BE2515开光在Wat Panatta发出。精选帕崇迪与大腰形象在正面。后面有永远和繁荣神圣的帕西瓦里图像和神圣扬持。这神圣的帕崇迪是由神圣的圣粉末材料。提供G-PRA证书。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15
功能 :富裕和繁荣,极大地增加运气,在你的生活一帆风顺,远离坏的影响和邪恶,慈心Mahalap,良好的业务,很好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ajp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