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24

(篇号 :L-17848)精湛的戒指帕拉呼 + 黑色宝石 Roon Phichai Sombat MahaJanpen Nur 青铜镀层Satin银 BE2562。

龙普 Ransiri  -  Wat PukowThong,在龙普盖去世后(2014年12月14日)是Wat PuKowThong的现任住持。 龙普 Ransiri(PhraKru Sophonkittiyatorn)于1月21日出生于BE2515,他于1月20日在Phatthalung省Wat BanSuan的BE2536被任命为僧侣。 他从KaoOr血统中学习了wicha和dhamma,并与龙普 Phrom(Wat Bansuan)以及Brahmins和Occult的许多非专业人士深入研究了wicha并掌握了高棉语wicha。
篇号 L-17848

高僧 : 龙普 Ransiri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这是精湛的戒指帕拉呼 + 黑色宝石 Roon Phichai Sombat MahaJanpen Nur 青铜镀层Satin银(身高2.8cm-直径1.8cm)由龙普 Ransiri亲自在BE2562和KaoOr顶级僧侣的强烈祝福在 上弦月日开光加持。 这款神圣的戒指帕拉呼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表面镀层Satin银 + 顶部特别添加黑色宝石,总共制作 800 颗。 精选神圣的帕拉呼图像(2 面)+ 神圣的法刀 图像(2 面)+ 顶部有黑色宝石,内部有激光代码 + 系列号。 配有原装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2
功能 :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RM20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