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篇号 :L-17913)强大的光环刀 9 寸龙普 Phat 101 Phi Nur Kraduk Chang 象骨+ 青铜 BE2565。

龙普 Phat出生于BE2465〜那空沙旺府Wat Huay Duan的住持,是不常见的和尚,因为他是龙普 Derm(Wat NongPho)的亲密门徒。 尽管龙普 Derm多年前去世,但人们普遍认为他的圣洁,尤其是他的护身符。 龙普 Phat跟从早期僧侣BE2489掌握了佛法和Wicha。 龙普 Phat尤其在那空沙旺府NongBua地区备受推崇。 他已经有超过74年的僧侣(Phansa)身分,现在龙普 Phat仍然健康,并有许多门徒。 龙普 Phat已发行了几批佛牌,由于许多人门崇拜,护身符总是很快被请完。
篇号 :L-17913

高僧 : 龙普 Phat
原庙 : Wat 
Huay Duan
类型 :
 這神秘法刀 灭魔刀 9寸龙普 Phat 101 Phi Nur Kraduk Chang象骨 + 青铜(长23.8cm)由龙普PhatBE2565开光加持为他的 101 岁做的一批。 这神圣的灭模法刀 是由神圣的象骨制成 + 青铜材料(用于 法刀)。 神圣的法刀和 护套手柄由木制材料制成,木柄是由金属青铜材料绑紧制成。 精选神圣的灭魔法刀在表面刀片上雷射神圣的特定神圣扬持 +名称祥情 + 系列号。 这神圣的法刀片由圣青铜金属材料与混合旧圣金属材料制成。 这款神圣的法刀 9寸 带有红色盖袋和表面名称细节。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强大的破坏黑魔法,保护远离邪恶,权威和治疗,让你更加无懈可击。
结缘价 :RM39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