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24

(篇号 :L-17922)稀有翡翠 阿伯Rong See(Kimkoey 爷爷)Roon MahaHeng Nur Yuk 白玉 BE2561。

阿伯Rong See〜爷爷Kimkoey。 他是一个在泰国定居的中国老人,他通常是去在巴吞他里省的Wat San Chao华人的神社。 他是一家碾米厂的老板,当地人称他为“阿伯RongSee”。 他学会Wicha和风水教学,喜欢帮助人,教他们做好事。 人们经常请教他看房屋,场所和他们的祖先的坟墓的风水,大部分请教过他的风水后变的繁荣的业务。

篇号 :L-1722

高僧 :庙高僧
原庙 : 
Wat San Chao - 本头公 (Běn tóu gōng).
类型 : 这是
稀有翡翠 阿伯Rong See(Kimkoey 爷爷)Roon MahaHeng Nur Yuk 白玉 (高2.8厘米)由高僧在Wat San ChaoBE2561开光。精选的阿伯 Rong See(爷爷Kimkoey)的图像,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前面。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 FahPrathanPon,背面有的名字详细资料。 这款神圣的翡翠阿伯 Rong See 是由神圣的 Nur Yuk '白玉石' 材料制成,总共仅制作 888 块。 这是我强烈推荐给您的一款护身符。 附赠寺庙盒。

据说配戴或供奉吳錦溪仙的"天官賜福"符布及聖物,能讓配戴者, 時来運转、招財富來,而聖物的靈驗度皆讓人津津樂道. 吳錦溪仙除了圣物灵验外,师傅的轉運法事,地理風水術也被认为冠絕泰國!

年份 :BE2561
功能 : 
师傅圣物现在已经非常难找,据说有师傅的圣物在身,远离贫穷,提升运气,这个功能是泰国公认的,巨大的增益,不受恶劣影响,带来繁荣与富裕。
结缘价 : RM23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