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24

(篇号 :L-17877)有效的打固 3'' Tiger NangSer + 断头虎 SerHawTaek 扬持 Nur 铜片 +虎皮 BE2564。

龙普 ChanNai-Wat KhunaKorn,目前正在制作强大的老虎护身符和精湛的设计。 他一直是佛教专注正念的专家。 目前流行于警察部队的已批警察护身符。
篇号 :L-17877

高僧 :龙普ChanNai
原庙 :Wat  Khunakorn

类型 :吉祥 3'寸 虎皮打固 + 断头虎 SerHawTaek扬持 Nur 铜片 + 虎皮(高7.5cm)在BE2564 Wat Khunakorn龙普 ChanNai在BE2564受到了极大的祝福。这个惊人的 3寸打固虎皮 + 断头虎 SerHawTaek 由 LP ChanNai 本人手写扬持在里面。 另外还有神圣绑定的红绳和印章代码老虎 +袈裟在旁边。 这神圣的 3寸打固 虎皮是由铜片 + 老虎皮材料制成。 老虎是丛林中最强大的力量生物,它们的咆哮吓坏了所有生物。 提供庙做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64
功能 :大大增加运气,富裕和繁荣,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的侵害,为了能够保护信徒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的侵袭,给予命令和领导人的权力。
结缘价 :RM300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