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24

(篇号 :L-17926)独特的帕崇迪骑孔雀 Roon MonMayura Pim Phaya NokYung Nur 混合 Phong BE2567。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17926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特的帕崇迪骑孔雀 Roon MonMayura Pim Phaya NokYung Nur 混合 Phong(高度3.6厘米)​​BE2567由古巴阿里亚查强力加持。这神圣的超级丰富帕崇迪是由神圣的混合圣粉 Nur Wahn Chakapat(蓝色)材料制成。 精选帕崇迪(Buddha Silp)图像骑孔雀,神圣扬持并在前面添加了洒金箔粉。 另外还有神圣扬持、姓名详细信息并在后面添加金属片印章代码 + 系列号。 附赠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6 
功能 :带来好运并实现您的愿望,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中拯救人们的生命,强有力地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
结缘价 :RM10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