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24

(篇号 :L-17916)很棒的帕普塔赞多纪念 122 周年 Pim 大模 Nur Phong BE2537。

Wat Rakhang Kositaram Woramahawihan 以前称为 Wat Bang Wa Yai。 一座自大城时期就存在的古老寺庙。 拉玛一世国王统治时期,这座寺庙被重建,并在那里发现了一口钟。 发现的古钟具有声音好听的特点。 声音特别美妙,所以拉玛一世国王慷慨地点了它。 将其带到 Phra Sri Rattana Satsadaram 寺。 玉佛寺(Wat Phra Kaew Morakot)建造了5口补偿钟,在现在的拉康寺(Wat Rakhang)内的钟楼上可以看到。 之后,新寺庙的名称从原来的名称 Wat Bang Wa Yai 改为“Wat Rakhang Kositaram Woramahawihan”
篇号 :L-17916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这是帕普塔赞多122周年 Pim 大模 Nur Phong(高3.4 cm)是由最高级的僧侣开光在BE2537 -6月22日的一年为纪念帕普塔赞多去世122周年。精选帕普塔赞多在前面添加印章钟铃在后面的形象。这帕崇迪纪念122周年是从神圣的108圣粉材料和混合老粉材料制成。这个神圣的帕普塔赞多大模122周年很幸运,有许多顶级僧侣一起加持:龙普Pern,龙普培,龙普cher,龙普YIT ,龙普yaem,龙普添,古巴DuanDee,龙普Perm,龙普Joy和其他许多顶级僧侣。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7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RM13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