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篇号 :L-17914)超棒的特殊山猪牙 Moo Tan Roon Trai Mongkhon Nur 野猪獠牙 BE2566。

龙普 Im(Wat Thung NaMai 的住持)位于 Nakhon Si Thammarat 省。 他是 Nakhon Si Thammarat 的长寿僧人之一,也是 PT Klai(Wat Suan Khan)的侄子。 LP Im Panyawutho 105 岁(2022 年),正式名称为 Phra Rajamongkol Wachirapanya。 他是众所周知的,掌握并取得了 Kow Or Wicha 的成就,包括从 PT Klai Wicha 那里学到的。
篇号 :L-17914

高僧 : 龙普Im
原庙 :
类型 :惊人的特殊山猪牙 Moo Tan Roon Trai Mongkhon Nur 野山猪牙(长11.5厘米)龙普Im在BE2566在Wat Thung NaMai强烈加持.这款神圣的令人惊叹的象牙Moo Tan是由野猪牙齿材料(因年老而死亡而不是被杀死的山猪)制成的,并且仅制作了“不超过”299 颗。 采用特殊象牙 Moo Tan(野猪象牙)的令人惊叹的设计,并在前面用绳索衣架(顶部)固定。 另外还有神圣的附加银片,带有印章名称详细信息(正面),另一张银片带有印章系列号在背面。 附带寺庙包装。 这是我强烈推荐给您的珍贵护身符之一。
野猪獠牙自古以来就被广泛用来制作护身符悬挂供奉,具有神奇的功效。 人们相信它本身具有力量。 如果随身携带,就会有刀枪不入的力量,威力巨大,能很好的保护生活。
功能 :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的保护,能够保护崇拜者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的巨大保护,指挥和领导人民的权威力量。
结缘价 :RM21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