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24

(篇号 :L-17893)精湛的龙普托烫斗形 Roon 大宏殿铺设石基础 Nur 混合金属 ChenNuan BE2556。

龙普 Phun - Wat Thung Nari,phatthalung省。 他是一位善僧,具有从Wat Kao Or传承中-学到伟大Wicha。Phatthalung省和龙普Phun的一座古老而小寺庙致力于佛教教学。 他还筹集资金用于修复寺庙。 他是泰国南部的尊僧之一。

篇号 :L-17893

高僧 :龙普Phun Issaro和 
原庙 : 
Wat Thung Nari
类型 :
这是精湛的龙普托烫斗形 Roon 大宏殿铺设石基础 Nur 混合金属 ChenNuan(高度3.5厘米龙普 Phun 在 BE2556由龙普 Phun 的强力加持,许多顶级僧人加入加持,包括龙普 Iad (Wat Khok Yaem)、龙普 Phrom (Wat Bansuan)、龙普Hong (Wat Kao Or)、龙普 Lap (Wat Khao Kob)、帕阿赞乌泰( Wat Wikansoon)等。 这批龙普托 Pim 烫斗形 是为Wat Thung Nari 大宏殿奠定石基而创建的,目前是龙普 Phun 的热门批次,拥有许多良好的经验,受到追捧。 正面有神圣的龙普托烫斗形图像(遵循 Wat Changhai 的设计)。 另外,背面还有神圣的平原表面。 神圣的龙普托是由混合金属ChenNuan材料制成。 附赠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6
功能 :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中拯救人们的生命,免受伤害和危险的有力保护,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生意兴隆,整体好运。
结缘价 :RM20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