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24

(篇号 :L-17872)惊人的帕普塔赞多 ~ BangKhunProm Nur Phong BangKhunProm BE2543。

曼谷的著名寺庙 Wat Mai Amatarot of Putthajan多 位于Bang Khun Prom路。由当地的暹罗人通常被称为笏麦或笏BangKhunProm的。putthajan多起这座大佛塔寺用来保存84000佛牌。这大佛塔建于1868年至1870年完成。后来宝塔基地破裂,发现很多Putthajan多创建神圣的帕崇迪。这些破崇迪被重新使用由龙普LamPoo创造的BangKhunProm。里面包括有崇迪BE2509,崇迪BE2517 ,崇迪 BE2531和崇迪BE2554在这一批著名的BangKhunProm。
篇号 :L-17872

高僧 : Wat Mai 和Wat Inn主持
原庙 :   Wat Mai Amatarot 
类型 : 这是
惊人的帕普塔赞多 ~ BangKhunProm Nur Phong BangKhunProm(高3.6厘米)受到顶级僧人的强力加持,包括BE2543在Wat Mai Amatarot的住持Wat Mai,由PhraKru Boriharn Khunawat (Wat Mai Amatarot)、Somdet Phra Maha Theerajarn (Wat Chana Songkram)、Somdet Phra Phutthajarn (Wat Saket)、龙普 Poon (Wat Pailom) 开光。 )、龙普 Utama(Wat Wangwiwe Karam)、龙普 Sawat(Wat Mousesukhat)、龙普 Tim(Wat Phra Khao)、龙普 Ruay(Wat Tako)、龙普 Yam(Wat Takhain)、龙普 Pian(Wat Gerngathin)、龙普 Prasit(Wat) Sainoi)、龙普遮(Wat Klang Bang Keaw)等。 这神圣的帕普塔赞多 ~ BangKhunProm BE2543 在盛大仪式中受到顶级僧人的加持,这件作品是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包括与 Somdej 2500 龙普 LamPoo 和 Phong Pattamang、Phong Ittijay、Phong Maharaj、Phong 的神圣粉末材料混合 Puttakhun、Phong Trinisinghaj 等人。 所有这些神圣的一批护身符都非常强大,因为添加了崇迪普塔赞多创建的神圣圣粉。 精选令人惊叹的帕普塔赞多图象,前面有座位姿势(表面混合了很多粉尘纹理材料)。 后面还有神圣的寺庙佛塔图像和名称详细信息。 附赠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3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人缘好,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回成功,富丽迷人,繁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