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24

(篇号 :L-17870)罕见的帕卧佛 Pim Saiyas Nur Phong BE2539 由 Wat Amataros 制作。

曼谷的著名寺庙 Wat Mai Amatarot of Putthajan多 位于Bang Khun Prom路。由当地的暹罗人通常被称为笏麦或笏BangKhunProm的。putthajan多起这座大佛塔寺用来保存84000佛牌。这大佛塔建于1868年至1870年完成。后来宝塔基地破裂,发现很多Putthajan多创建神圣的帕崇迪。这些破崇迪被重新使用由龙普LamPoo创造的BangKhunProm。里面包括有崇迪BE2509,崇迪BE2517 ,崇迪 BE2531和崇迪BE2554在这一批著名的BangKhunProm。
篇号 :L-17870

高僧 : 集体诵经包括方丈 Wat Mai 和方丈 Wat Intharawihan
原庙 :   Wat Mai Amatarot 
类型 : 这
罕见的帕卧佛 Pim Saiyas Nur Phong (高3.6 x 6.5厘米)BE2539,在Wat Mai Amataros寺,由住持Wat Mai和住持Wat Intharawihan、龙普坤、龙普Pern、龙普 Cher、龙普Na、龙普Poon和许多顶级僧人在BE2539的仪式上开光加持。 这款神圣的精湛帕卧佛 Pim Saiyas 在盛大仪式中由顶级僧侣加持,并由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并与神圣的古老神圣 BangKhunProm 粉末材料混合。 所有这些帕崇迪护身符都非常强大,因为添加了普塔赞多 制作的神圣圣粉。 前面有令人惊叹的帕卧佛 Pim Saiyas 图像,后面有印章寺庙佛塔图像。 附赠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9
功能 :大大增加运气,夺取财富,事业有成,总体来说运气好,慈悲,家庭和睦, 非常好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很好的机会并且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财源滚滚,繁荣昌盛。
结缘价 :RM25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