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24

(篇号 :L-17906)吉祥帕普塔龙普 Thongkam Nur ThongTip BE2566 - 超坤参南 Uttamapanno 。

龙普参南是Wat BangKuTiTong,巴吞他尼府的首席方丈,并且最近被推进了作为Wat Chinwararam的首席方丈。龙普参南也是许多人的辅导员,他喜欢解决很多人的问题。 关于龙普参南护身符是珍贵的,可以命名他们为神圣和奇迹。
篇号 :L-17906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Chinwararam
类型 :这是 吉祥帕普塔龙普 Thongkam Nur ThongTip(高度3.5厘米)由龙普参南在BE2566强力加持。 精选帕普塔龙普Thongkam 图像和名字细节在前面。 这神圣的帕 Phuttha 龙普 Thongkam是 由神圣的ThongTip材料制成。 另外在后面添加了神圣的扬持和名字细节。 这个特别版本添加了从全国各地收集来的融化的神圣金属片扬持。 专业是通过植入帕普塔龙普Thongkam来邀请佛、法、僧。 这是一尊威力强大的帕佛像。 因为有天使在身边。 因此,此特别版邀请帕普塔龙普Thongkam和所有天使的功德加持和成功给那些崇拜此佛牌的人。 愿天使们保留并保护这特殊的帕普塔龙普Thongkam的功德。 极具收藏价值,品相极佳,完全是正品。
年份 :BE 2566
功能 :
大大增加运气,生活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生意兴隆,整体好运,Metta,家庭和睦,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会和一切成功。
结缘价 :RM110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