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24

(篇号 :L-17932)吉祥 151 周年纪念 5 寸佛尊帕佛祖 Nur 青铜与 G-Pra卡 BE2566。

Wat Rakhang Kositaram Woramahawihan 以前称为 Wat Bang Wa Yai。 一座自大城时期就存在的古老寺庙。 拉玛一世国王统治时期,这座寺庙被重建,并在那里发现了一口钟。 发现的古钟具有声音好听的特点。 声音特别美妙,所以拉玛一世国王慷慨地点了它。 将其带到 Phra Sri Rattana Satsadaram 寺。 玉佛寺(Wat Phra Kaew Morakot)建造了5口补偿钟,在现在的拉康寺(Wat Rakhang)内的钟楼上可以看到。 之后,新寺庙的名称从原来的名称 Wat Bang Wa Yai 改为“Wat Rakhang Kositaram Woramahawihan”
篇号 :L-17932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吉祥 151 周年纪念 5 寸佛尊帕佛祖 Nur 青铜与 G-Pra卡(高26厘米)于 BE2566 年 8 月 3 日,由顶级僧侣强烈加持和开光,以纪念崇迪帕普塔赞多圆寂 151 周年。 这是稀有的佛尊 5 寸帕佛祖Samadhi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 + 神圣的大众金属 + 扬持片材料制成,并在表面添加金色贴金箔 和黑色和红色涂漆。正面有帕佛Samadhi的神圣图像, 背面有名字细节和寺庙标志钟印。在佛像(背面)和支架(内部)上附加神圣的印章代码 + 系列号 1406(总共只制作了 2566 件)。此外,在帕佛像内部添加了神圣的圣粉材料和 里面加上有 硬币。配有正品验证的 G-Pra 证书卡和圣殿盒。我强烈推荐给您。
年份 :BE2566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请联络。jc*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