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24

(篇号 :L-17859)迷人和富有的帕 LukNahThong 金面 Nur 红铜 BE2550。

Wat KhaoLam ~ 普卡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17859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惊人的帕 LukNahThong 金面 Nur 红铜(高6.5厘米)龙普伽隆在BE2550的7个盛大法会上开光。 这神圣的帕 LukNahThong 在 Wat Khaolam 和 Wat Suthat 的盛大仪式上由龙普伽隆加持了 7 次,许多顶级僧侣从 4 月到 12 月加入加持。精选
前面有神圣的帕 LukNahThong 图像。 附加神圣的扬持图像,激光代码 + 序列号和背面的名称详细信息。 这有效的帕 LukNahThong 是由 Nur 混合红铜材料制成,总共只有 29999 件。 神圣的帕 LukNahThong带来迷人和富有方面非常强大。 极具收藏价值,状况极佳,完全是真品。 我强烈推荐给你。

根据Ramayana 的故事:Phra LukNahThong 是 Phra Rama 的兄弟之一。 帕 LukNahThong 有‘一张脸,两只手,金色身体,头戴金冠,出生于 Narayana 化身的房子。 他是一个勇敢、诚实、睿智的人,总是帮助帕 Rama 解决任何问题。 他有一把神奇的匕首作为他的武器,他挥舞它,世界因它巨大的力量而震动。 帕 LukNahThong 的特点是他的金色身体,这使 帕 LukNahThong 从他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是一个伟大的令人钦佩的人,是伟大魅力和钦佩的象征。 他是当时世界上最富有和最幸运的人之一。

年份 :BE 2550
功能 :
带来极大的魅力和钦佩,带来财富和繁荣,保护免受伤害和邪恶,良好的机会和成功。
结缘价 :RM45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