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24

(篇号 :L-17876)很棒的迷你佛尊 1寸 崇迪帕普塔赞多 'Roon Amata MahaMongKol' Nur 混合金属 + 塑料盖 BE2554。

曼谷的著名寺庙 Wat Mai Amatarot of Putthajan多 位于Bang Khun Prom路。由当地的暹罗人通常被称为笏麦或笏BangKhunProm的。putthajan多起这座大佛塔寺用来保存84000佛牌。这大佛塔建于1868年至1870年完成。后来宝塔基地破裂,发现很多Putthajan多创建神圣的帕崇迪。这些破崇迪被重新使用由龙普LamPoo创造的BangKhunProm。里面包括有崇迪BE2509,崇迪BE2517 ,崇迪 BE2531和崇迪BE2554在这一批著名的BangKhunProm。
篇号 :L-17876

高僧 : Wat Mai 和Wat Inn主持
原庙 :   Wat Mai Amatarot 
类型 : 这是
很棒的迷你佛尊 1寸 崇迪帕普塔赞多 'Roon Amata MahaMongKol' Nur 混合金属 + 塑料盖(高5厘米和8.5厘迷)BE2554年,在Wat Mai Amatarot举办的仪式上,由顶级僧人的强力加持,包括住持Wat Mai和住持Wat Intharawihan、龙普Perm、龙普Pian、古巴吉沙纳、龙普玛哈苏拉萨和龙普参南。 这神圣的精湛崇迪普塔赞多是由神圣的 Nur 红铜材料制成,表面镀层黑色 。 精选前面有崇迪普塔赞多的令人惊叹的图像和姓名详细信息。 另外,背面有神圣的名字细节,底部有平坦的表面。 配有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4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人缘好,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回成功,富丽迷人,繁荣。
结缘价 :RM25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