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24

(篇号 :L-17904)著名的龙普托 Borom 菩萨“西瓦里修行风格”Nur 青铜镀金、黑色 BE2566- Wat Ton Liap 。

Wat Ton Liap 是神圣的寺庙,神秘的蛇王在这里给婴儿“Pu”(未来龙普托的出生名)一个水晶球,也是龙普托的母亲将他的胎盘埋在树下的地方。 Wat Ton Liap 也以已故的龙普占年Chamnian ChotaDhammo(龙普Jamnian)而闻名,他的不腐肉身保存在寺庙里供我们瞻仰。
号 :L-17904

高僧 : 顶级僧侣集体诵经。
原庙 : Wat Ton Liap
类型 :这是著名的龙普托 Borom 菩萨“西瓦里修行风格”Nur 青铜镀金、黑色(高度4.3厘米)BE2566 ,在 Wat Ton Liap 举行的 Phutthapisek 仪式上,由顶级僧侣的强力加持。 这神圣的龙普托是由神圣的青铜金属材料制成,
镀金、黑色的表面,总共只制作了 199 件。 精选令人惊叹的龙普托形象,手持蛇棒、雨伞和施舍钵,精选帕西瓦里图像 (帕西瓦里修行) 风格,前面有名字细节。 另外还有神圣的激光扬持和底部的系列号。 这是我强烈推荐给您的强大龙普托之一。 附赠寺庙盒。
功能 :带来好运并实现您的愿望,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中拯救人们的生命,强有力地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

结缘价 :RM22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