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24

(篇号 :L-17894)令人惊叹的泰国南部帕比打8手 Pakawan Roon PatYot Nur 混合金属红铜 BE2558。

龙普 Phun - Wat Thung Nari,phatthalung省。 他是一位善僧,具有从Wat Kao Or传承中-学到伟大Wicha。Phatthalung省和龙普Phun的一座古老而小寺庙致力于佛教教学。 他还筹集资金用于修复寺庙。 他是泰国南部的尊僧之一。
篇号 :L-17894

高僧 :龙普Phun Issaro和 
原庙 : 
Wat Thung Nari
类型 :
这是令人惊叹的泰国南部帕比打8手 Pakawan Roon PatYot Nur 混合金属红铜(高度2.2厘米龙普 Phun 在 BE2558 为庆祝其僧侣身份而晋升的 PatYot 扇开光加持。 这批帕比打是为庆祝他出家晋升PatYot 扇而制作的一批,目前是龙普Phun的热门的一批,拥有许多良好的经验,受到追捧。 前面有神圣的帕比打 Pakawan 图像(8 手)。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和名字细节在后面。 神圣的帕比打 Pakawan 是由混合金属红铜材料制成。 附赠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带来好运和招财,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Metta Mahalap,增强财运和商业运气,保护人们免受意外和伤害。
结缘价 :RM18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