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24

(篇号 :L-17944)华丽丰盛祝福银打固Pad Thip(8 个方向)'项链' Nur 银 BE2563。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由Wat Galong命名为龙普Sud的佛教所,龙普 Sud是过去的神奇专家,然后龙普玛哈苏拉蕯去Wat Gaeow Jalearn龙普 Yod一起学习魔法术,他是专家制作的神圣的线程。此外,龙普玛哈苏拉蕯是著名“打固Maha Prab”和“打固Hua Jai Loka That”的专家,这些打固有许多美妙的经历。龙普玛哈苏拉蕯使打固遵循Wat Sadet的方法。龙普玛哈苏拉蕯表示,曾经是Wat Pradoo的前住持的龙普 Jang是过去非常知名的神奇专家,门将是Kranchana Buri省Wat Nong Bua龙普 Yim。此外,龙普 Yim有密切的门徒是来自Wat Sadet龙普 Jai和Wat Chai Chumpon Chana Songkram的龙普 Plain。此外,龙普 Jai有密切的门徒是龙普Yod,他是龙普玛哈苏拉蕯的老师。另一方面,他表示,龙普玛哈苏拉蕯的骨头变成了黑色的宝石。龙普玛哈苏拉蕯喜欢拜见龙普 Jur-ah,并帮助龙普Jur-ah创建法贝。此外,龙普玛哈苏拉蕯还研究从PhetchaBuri省Wat Phrom Wiharn的龙普Boot的门徒阿赞 Seng创建Palad Khik的魔法。
篇号 :L-17944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Pradoo
类型 :
这是华丽丰盛祝福银打固Pad Thip(8 方向)项链 Nur  银(高度0.8厘米和1.8厘米带外壳)由龙普玛哈苏拉萨克在BE2563开光。 特色强大的丰盛祝福银打固PadThip(8方向),由银片材料制成,卷成打固并添加银壳使其成为项链(项链是钢材料)。 另外还有神圣的强大丰盛祝福手写扬持在所有 8 支银打固 PadThip 内。 此打固 PadThip 表面上有每个 1 号至 8 号印章 (๑,๒,๓,๔,๕,๖,๗,๘) 的印章扬持代码。 这是神圣的银打固 PadThip 是龙普玛哈苏拉萨 (LP Maha Surasak) 的有效打固之一,很少制作。 提供庙包装和镜腿镀银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63
功能 :
所有祝福来自8个方向,带来好运、财运和保护、带来Maha Niyom、强大的力量和权威、巨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免受伤害和负能量的保护、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和生活一帆风顺。
结缘价 :RM118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