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24

(篇号 :L-17900)华丽的帕崇迪 BangKhunProm Pim 少哈 Nur Chin 金属 + 贴金箔 BE2555。

Wat Intharawihan,这个拿着钵立体的龙普Toh巨型站佛像,高32米,10米宽立体站佛由Somdej Phra Phuthtajarn Toh Promarangsi 或 Somdej Toh创建。花了超过60年才完成,用玻璃mosaics和24卡拉黄金来装饰。在佛像的头饰里含有佛祖舍利从斯里兰卡带回来。
篇号 :L-17900

高僧 : Wat In庙
原庙 : Wat In
类型 :这特别的
金箔Mask面具的帕崇迪Pim SaoHa  Nur Chin 金属(高3.7厘米)在盛典Wat Intharawihan BE2555许多热门僧人为这批崇迪开光。精选令人驚嘆的帕崇迪贴金箔面影像,后面有寺庙蓋章,面帶微笑的圖標和序列號385号。這精湛的帕崇迪是由圣粉材料制成和在少哈日开光,一個吉祥的時間創建靈驗的護身符。提供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 大幅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有人缘,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