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篇号 :L-5427)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Wat Asromsatan-蝶王吸财蜘蛛与2支打固和帕必打BE2555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5427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Weruwan
类型 :这是富裕的蜘蛛王与帕必打(高3厘米),由古巴吉沙纳亲自在BE2555开光加持。蜘蛛它非常美丽的色彩增强功能,2支银打固,蜘蛛后面中心有帕必打和很多的宝石,旁边额外加上古巴签名盖章。这批招財蜘蛛制做材料如:使用古巴庙的圣土,108个药材和花粉末,与美丽的宝石,Mong Dam,花油等。长时间加持和通过许多的仪式。这个蜘蛛王的护身符有吸引人的花香味。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这个蜘蛛王的护身符,会带来更多的富裕和保持你的财富安全,提高业务,繁荣富裕,资助意愿-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强有力的保护,打败你的敌人。招財蜘蛛有守財和招財的功效﹐這是因為古巴吉士纳师傅- Kruba Kristana Intawanno 認為蜘蛛的網除了可以將財運或是一些好機會像捕抓獵物一樣的黏著之外﹐還可以將漏出去的財都一樣的黏著﹐不會輕易的溜走。由于做牌的用料和蝶神一樣的關係﹐所以也同樣的有招人緣的功效﹐效果也和蝶神一樣的強 。
结缘价 : 
已出售.mc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