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篇号 :L-5441)LP Foo龙普富~Wat Bangsamak -强大的收集组帕哈努曼MahaParb与帕菩薩Pim Kamakan Nur 混合金属BE2559。

龙普Foo~ Wat BangSamak, chachoengsao省是最受欢迎的大师,他是一个著名的和尚在chachoengsao省和也尊重信徒。随着他的神圣,当地信徒叫LP富'轰隆Pakong神“(邦Pakong是主要河流chachoengsao省的名称)。他出生在BE2465年,并任为僧BE2485年和学习佛法,学习wicha从许多顶级僧侣。 LP富的心脏在佛教研究。他成为笏BangSamak,chachoengsao省BE2505的住持。
篇号 :L-5441
高僧 :龙普富与庙高僧
原庙 :
Wat Bangsamak, Chachoengsao.
类型 :這是
强大的收集组帕哈努曼MahaParb与帕菩薩Pim Kamakan Nur 混合金属(高度3.7厘米)在BE2559由龙普开光。精选帕哈努曼(头)与帕菩萨(上图)与神圣扬持在前面。这神圣的帕哈努曼是从神圣混合金属材料和帕哈努曼头(金 - 银 - 铜)在前面的。有神圣扬持,2个印章代码和盖章序列号88的在后面。这套收藏集帕哈努曼Pim Kamakan总制作108套。随附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繁荣和财富,好与人交往,良好的关系,提高财运和强大的业务运气,您的企业可以成长。
结缘价 : 已出售eamh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