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篇号 :L-5383)LP Glun龙普棍- Wat KaoOr -强大的帕必打邦巴刊 NaAMo与蛇Muchalinda Nur 九宝铜BE2546。

龙普棍是Wat KaoOr住持,Phatthalung省 。他从屈KaoOr和许多宗师修士做有效护身符的艺术,并研究Wicha与佛法的知识。这座寺庙婆罗门和白袍阿赞为教的地方,被称为“神奇学校考噢'。然而,笏KaoOr改为寺庙,因为佛教的影响,现在是它的Visha魔术在泰国王国非常有名。如今,笏KaoOr是泰国最高的寺庙草本医学,魔法和超自然的护身符。
篇号 :L-5383
高僧 :龙普棍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这是强大的帕必打邦巴刊 NaAMo与蛇Muchalinda Nur 九宝铜(高2.9cm)由龙普棍在BE2546开光。这种罕见的帕必打邦巴刊是从神圣的圣九宝铜材料制成。精选必打邦巴刊和蛇Muchalinda极佳的图像在正面。精选神圣扬持在背面。代码和序列号在底部。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6
功能 :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tchaj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