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篇号 :L-5471)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强大的白色丝绸众神帕菩萨金纳臘与扬持 BE2558。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5471
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這是强大的白色丝绸众神帕菩萨金纳臘与扬持高70 x宽50厘米)由龙普幸在BE2550开光。精选众神与帕菩萨金纳臘形象,湄能郭,星&龙普辛的形象。这神圣的符布被印在白色丝绸布料上。与龙普辛色的图像。 龙普辛是顶级高僧之一,创造了各种强大护身符包括灵验符布。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在大企业整体好运,战胜一切,你在生活中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享受和平与繁荣,对于特殊极大的祝福和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emk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