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篇号 :L-5391)LP Sackorn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优秀的首批银帕比打 PoomPui小模Nur银与正版G-Pra证书BE2537。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龙普 Sin, 龙普 Foo, 龙普 Gliang, 阿赞Somkhit也一起参于这批坤平开光议式。为Wat Ratsho Asadaram寺-Rayong省的庙翻新筹款所筹做的。他们全部在Rayong热门僧侣。
篇号 :L-5391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
类型 : 优秀的首批银帕比打 PoomPui小模Nur银与正版G-Pra证书高度1.3厘米)由龍波薩空BE2537开光加持。精选特色的帕比打 PoomPui的图像和神圣'哈'扬持在后面。附加这个神圣的帕比打 PoomPui是从神圣的银材料和印章代码在底部。这神圣的银帕比打 PoomPui有验证正版的G-PRA卡。提供正版G-Pra卡。极具收藏和完全正版。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获取富裕财富,远离邪恶,慈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aey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