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篇号 :L-5419)LP Nen龙普念-~ Wat BanKases ToongSetthi -令人难以置信的帕象神 Borommakru59 Nur 黄铜 BE2559。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5419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
令人难以置信的帕象神 Borommakru59 Nur 黄铜(高3.8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59开光。精选金色帕象神手拿着武器的形像和神圣扬持在前面。有神圣的“AUM”扬持,名称细节和激光打码和序列号在后面。这神圣的帕象神是从混合金属材料和神圣黄铜材料制成。这批帕象神只做1999个。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随附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安全和繁荣,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罪恶和障碍,良好的教育,知识,富有的智慧和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jmk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