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篇号 :L-5426)Luang Phor Hong龙普宏-Wat SusanTungmon -优秀的立体帕象神与帕比打风格NurThong Pasom BE2553。

篇号 :L-5426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立体帕象神与帕比打风格NurThong Pasom(高度1.7厘米)由龙普宏开光BE2553年。這個強大的神聖帕象神是從神聖的Thong Posom材料和以驚人的立体帕象神与比打盖眼的圖像在前面。神圣扬持在后面。精選添加了神聖的聖粉材料和代碼的底部。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成的佛牌,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帕象神,提供庙包装和防水外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3
功能 :
安稳和繁榮,带来好運氣,毀滅罪惡和障礙,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不受傷害和危險,富裕,強大的保護,帶來尊貴,慈光、善良和远离黑魔法。
结缘价 : 已出售.cr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