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篇号 :L-5356)Wat Si Ratana Mahathat-超级7寸帕金納臘涂金箔(成功佛)Nur青铜佛尊BE2558。

篇号 :L-5356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這是美麗和迷人的超级7寸帕金納臘涂金箔(成功佛)Nur青铜佛尊(高44厘米)由頂级僧侶在BE2558盛典为这帕金納臘廟 - 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开光。功能卓越美麗的設計金納臘有,天上龍和守护者Arawakaya和陶威苏弯側面的形像,2个佛弟子 Sariputta和 Moggallana在前面。此帕金纳邋是由神聖的青銅材料制成和涂上金箔,底座有紅/藍顏色LONGYAR亮片。在前部有序列号神圣寺标志和名称的细节在后面。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是出帕金納臘 - 在彭世洛省的起源。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8
功能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ez*t*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