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篇号 :L-5398) Wat Kositaram -强大的木做沙里卡LokPhong 阴通(大模) BE2558。

龙普规 - 笏Kositaram的主持,猜纳省是一个强大的修士的地方。龙普规跟龙普 Sri - Wat Phra Prang - Singburi省和龙普 Doem的笏NongPho - NakonSawan省。龙普规的食指是如此强大,他指着玻璃,玻璃就破裂。另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老鼠吃了龙普规的护身符,并有学生试图用锐利的钢筋,但无法通过它的皮肤。
篇号 :L-5398
高僧 :龙普规
原庙 : Wat Kositaram,
Chainat 省 
类型 :
强大的木做沙里卡LokPhong 阴通大模(高度9.5 x 宽17 厘米)由庙高僧在BE2558开光。精选大的木制沙里卡 LokPhong 阴通(男性和女性)的壮丽形象。精选沙里卡 LokPhong雕花设计,手写扬持在表面。这神圣的大木制沙里卡 LokPhong是从神圣的木质材料雕刻而成。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慈心,良好关系,推进大销售与业务的运气,富丽和财富,容易与人交往,提高您的木元素在你的八子和改善你的房子
风水木灵气能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