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篇号 :L-5364)Wat Suthat & BuddhaMongkhon -出色的帕里拉25 Sattawas Nur Chin (Pim Mai Mee Khem)与正版Uamulet证书BE2500。

BuddhaMonthon图像,其中名为“帕斯里Sakaya Tosapolyan Pratan佛Monthon Suthassana”陛下泰国国王给出的名。 Buddhamonthon的设立是为了纪念佛教的第2500周年之际。除了作为一个法事,Buddhamonthon也是为了代表佛教的信仰和承诺,是佛教教育,研究和传播的中心。
篇号 :L-5364
高僧 :由108顶级僧侣加持6天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这优秀
的帕里拉25 Sattawas Nur Chin (Pim Mai Mee Khem)与正版Uamulet证书高度4.7厘米)由108大和尚在瓦苏泰寺加持6天在BE2500,为构建BuddhaMongkhon雕像募集资金。精选帕里拉的壮丽形象行走佛的风格在正面和神圣扬持在后面,这是PIM Mai 
Mee khem,在前方下侧荷花基地没有垂直线。这神圣的帕里拉Sattawas25是从神圣的Nur金属与混合与在泰国各地由顶级僧侣扬持熔融打固和金属片制成。这神圣的帕里拉25 Sattawas是有正版验证Uamulet卡。提供正版Uamulet证书。我强烈强烈推荐给大家。
功能 :吉祥和富有,每一次带来好运给主人,能够看到机会,善良,关系良好,帮助商业,宏祥和良好的贸易,保护远离危险,任何不好的事情,吸引重要人物和更高的功率。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nr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