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篇号 :L-5392)LP ThongDam 龙普铜谭 -Wat Tham TapainThong-精湛巨型的帕比打3金打固Maha Mongkol Duang Setthi Nur Kesorn BE2553。

龙普铜谭 Wat Tham TapainThong 在Lopburi备受尊敬的著名大师,他的慈和Mahalap护身符。龙普铜谭 是 龙普Mum -Wat Prasat 的一个高级跟随者,龙普铜谭也是龙普Toh- Wat Praduchimplee一个著名的入室弟子。
篇号 :L-5392
高僧 : 龙普铜谭
原庙 :Wat Tham TapainThong
类型 :這是精湛巨型的帕比打3金打固Maha Mongkol Duang Setthi Nur Kesorn(高4.1厘米)由龙普铜谭在BE2553开光。精选巨型的帕比打形象和3支金打固在正面。这神圣的珍宝帕比打是从Nur Kesorn(花粉)材料制成,并加入LP ThongDam头发。神圣扬持,袈裟,富丽鱼的图像,扬持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后面。这神圣的巨型褐色肉帕比打只有299个。極具收藏價值,完全正版。

年份 :BE2553
功能 :这比打带来财富,特别是商业带来吉祥和权威,改变坏运气和远离邪恶。
结缘价 :已出售。aa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