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篇号 :L-5365)Wat Si Ratana Mahathat-优秀硬币帕金纳臘与納瑞宣國王Nur Thong DeangBE2558。

瓦斯拉塔纳玛哈搭佛寺位於彭伞怒洛省“兩江市。瓦斯拉塔纳玛哈搭佛寺被崇敬为最完善和最美麗的佛像在泰國。佛像帕普塔金納臘在泰國已是最好的和信念精神相結合的佛像。
篇号 :L-5365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优秀硬币帕金纳臘与納瑞宣國王Nur Thong Deang(高3厘米)由頂级僧侶在这帕金納臘廟 - 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BE2558开光。精选特色硬币帕金納臘佛,天上龍和守护者Arawakaya和陶威苏弯在側面的形像。这神圣的帕金納臘从神圣的神圣的Thong Deang材料(涂层黑漆面)和融化神圣扬持表材料混合制成。精选納瑞宣國王倒水的形象与独立纪念碑在背面。印章编码与名字细节在后面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是出帕金納臘闻名 - 在彭世洛省起源。我強烈向你推薦。

1555年4月25日出生在彭世洛市的納瑞宣國王 - 納勒王子(國王Naresuan)。他國王Thammarachathirat兒子的彭世洛和王后Wisutkasat。王后Wisutkasa的母親是Sri Suriyothai的女王
。他的父親是一個素可泰府的貴族,
  
 
擊败Vorawongsathirat于1548年,並把Sri Chakkrapat登上寶座。因此,他是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物。王子納勒也被稱為黑王子和他的弟弟
Ekathotsarot
 
被稱為白王子。
  
 
後來,他從1590年在
Ayuthaya 王國登上國王直到他死亡在于1605年。納瑞宣在暹羅是最受尊敬的君主,因為人们知道納瑞宣國王力
競暹羅免守緬甸規則。他在位期間,多次戰爭攻打緬甸,暹羅達到其最大的領土範圍和影響力。
年份 :BE 2558
功能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RM15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