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篇号 :L-5402)Ajahn TeeLek阿赞提列 ~ Samnak Khao Sunamo -强大的阿赞提列sema Barami Nur银与帕哈努曼BE2559。

阿赞提列-Sunamo Samnak -,是一個練 Wicha的和尚Petchboon省的。他是眾所周知的“防彈武僧”後,他的打固和護身符有信徒在场測試槍而出名。如今,許多人來尋求,阿赞提列的強大的護身符和打固。
篇号 :L-5402
高僧 :Ajahn TeeLek阿赞提列
原庙 :  Samnak Khao Sunamo
类型 :强大的阿赞提列sema Barami Nur银与帕哈努曼(长4.3cm)在BE2559由阿赞提列开光。精选阿赞提列法相与虎头的图像,神圣扬持,名称细节,印章系列号139和2个印章代码在前面。这神圣阿赞提列塞玛Barami是有帕哈努曼与神圣扬持和名称的详细信息在背部。神圣的帕哈努曼手拿着武器。这神圣阿赞提列塞玛Barami是从神圣Nur 银材料制成,总做299个。  阿赞提列是眾所周知的“防彈武僧”後,他的打固和護身符有信徒在现场測試槍而出名。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9
功能 :保护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阻挡黑魔法和坏运气,克服障碍和一帆风顺的生活,运气大幅增加,良好的业务。
结缘价 :已出售。jk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